每天都要被闪瞎一百遍

小排球||影日&月山&大菅&东西,墨镜销售买一赠二。

[影日]那日乌野排球部仍未所知影山到底送了日向什么

*#日向翔阳生诞祭2015#

*日向翔阳2015生日快乐!

*本来想写贺文的,结果写的还不如贺段子。

*西皮:影山飞雄×日向翔阳。

*自从加入了神秘组织之后就再也没时间写文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1】

夏至期间,清风徐徐,太阳早已爬上天头,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,令人心旷神怡。

此时的日向翔阳已经来到了乌野高中,停好了自行车正在往体育馆的方向而去,一路上都没遇到什么人,日向觉得好像少了点儿什么,却又一下子没想起来。

体育馆里没什么人,但刚热身两下,队长泽村大地和副队长菅原孝支就已经赶来了。

“日向!生日快乐。”菅原笑眯眯地走过来,拍了拍日向的脑袋。

日向捂着头发,这才回过神来,噢……生日啊。

“谢谢!!”日向兴奋地说道,“谢谢前辈!!”


【2】

来到教室的日向收获了同学们送来的礼物,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人缘有多好。

傍晚捧着一堆礼物来到更衣室的日向,又被天上砸下来的彩纸给砸的找不到方向,部员们站在那里拉开小彩条祝贺他又长了一岁,日向盯着满脑袋的彩条碎纸笑得特别欢。

泽村拍了拍手掌道:“好了好了,礼物等到打完练习赛再送,日向今天你好好表现哦。”

“好的,队长!!”日向抬起了手。

影山已经换好了礼服拍了一下日向的脑袋,“快点啊,呆子。”

“噢噢!!!”


果然还是有点儿哪里不对。


【3】

与附近学校的练习赛以完胜收场,特别是日向的表现尤其突出,甚至引来了对方学校的注意。

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小豆丁却有着宛如王牌一般夺目的光芒,这小子到底什么鬼啊?

看到队员表现那么好,乌养教练抱着胸站在一边感慨,“这么说起来今天日向生日啊?”

“是啊。”武田老师推了一下眼镜,“不过,就算是平时日向也是这么精神的啊。”

“也对……”

赢了比赛的日向比谁都要兴奋,大概在比赛中影山给他喂了好几次托球,也能让他像现在这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。

那头月岛已经想捂着耳朵走开,说:“日向的体力是无底洞吗……”

“可能是生日吧。”山口搭话道,“不过不管什么时候,日向不一直都这么兴奋吗?”

“也是啊。”

说罢,看到日向与影山说着话朝他们走了过来,两人连忙躲去了一边。


【4】

日向有点儿迷惑,只要是比赛,影山就与平常没有什么不同,但是今天,比赛之后,影山显然在躲着自己。

“影山。”日向蹦蹦跳跳地走到影山的旁边,伸着脖子看着他。

影山扭头看了他一眼,走了。

果然哪里很奇怪吧?!

晚上训练完,所有人来到了更衣室,大家七嘴八舌地将礼物送到日向的手里。

三年级合起来买了一整套护膝护肘,而且还是体育用品商店里最贵的那套,送给了日向,让日向激动的整个人都在上蹿下跳。

二年级们则是买了一大堆的零食,加上西谷前辈附赠四字T恤,塞进了日向的怀里。

月岛、山口和谷地订了这一季度的排球杂志,三本加特典送到了日向的面前,谷地之前还说担心会不会太重,日向搬不回去。但看到日向抱着大家的礼物还能一蹦三尺高,山口说就不用担心日向了,他一定能搬回去。

月岛扭头看着角落里的某人,笑着说:“啊呀,王者打算送什么呢?”


【5】

果然,所有人都已经送完了,但影山飞雄却压根没动。

泽村背好了背包,说:“好了好了,大家快一点,我请大家吃肉包。”

菅原也说:“影山想要放在最后给吗?”

月岛还回头对影山说:“不愧是王者呢。”

最后走得只剩下日向和影山两人,日向已经收拾好了东西,把所有的礼物塞进一个包里,还剩下最后一个位置,他在想影山给他什么。

不过,日向想了想,可能……

“影山是不是忘了我生日呢?”日向这么说道,“其实没关系啦!没有礼物也没关系哦!”

难怪今天的影山,看起来怪怪的呢。

影山没说话,手也一顿。

日向笑道,“我有影山的托球就足够了!”


【6】

“没……不是没准备。”影山转过身来,但看起来的确是两手空空。

日向看了一眼,拍着他的胳膊,说:“真的没关系的哦!!”

影山拉住日向的手臂,道:“礼物,是……我,礼物是我。日向,我……我喜欢你,我把我的人生送给你,你要不要?”

轰得一下,日向觉得自己的脑袋炸开了,他看着影山的眼神,有点儿意外,“开……开玩笑吗?影山?”

影山却依然是刚才的表情,“不是,我是认真的。”

“影、影山, 你……”这个时候日向却反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不是玩笑。”影山弯腰抓起背包背了起来,一脸正经地对日向说,“你考虑一下,要不要我这个礼物。”

说完,影山走到了门口,似乎觉得自己的话说的还不完全,又回头说:“喜欢你,是认真的,刚才的话,也是认真的。日向,祝你生日快乐。我……在坂之下门口等你,等你的回复。”

说完,影山走了。 


【7】

影山记得,大概自己从第一天就记得日向这个人,后来重逢之后,心里的喜悦之情从未忘记。

他的话是真的。

喜欢日向,想要用自己的一生陪着他,都是真的。

他想要日向接受自己。


【8】

日向靠在墙边,慢慢地滑了下来。

“影山这个笨蛋到底真的假的?!!”

日向捂着脸,通红的脸颊还挺烫的。

这个礼物太大,日向一时之间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【9】

影山来到坂之下的时候,其他人都已经走了,乌养老板都说准备关店了,拿出一包肉包子塞进影山的怀里,把他赶了出去。

影山站在坂之下的店门口,他看着从学校出来的坡道,日向还没来。

他深吸了两口气,夏日的晚上,有一股说不出的清凉。

一会儿,日向的脚踏车的声音徐徐传来,格拉格拉,声音很熟悉。

影山扭头看了过去。

日向红着脸走了过来。


【10】

两人这么站着,周围也没人,很远的地方传来了蝉鸣。

日向朝影山伸出手,“礼物呢……”

影山把包子递了上去。

日向接过肉包子,又伸出另外一只手,“不是这个。”

影山笑着牵起了日向的手。

“日向,生日快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影山手把手教你怎么空手套翔阳。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天都要被闪瞎一百遍 | Powered by LOFTER